close

IMG_0533  

大家好阿  我素阿吉吉

最近的天氣還真的是春天後母心

一下子冷  一下子熱的

說到後母 阿吉我是真的感受很深刻阿!!!

(阿吉 你晚上不想要睡被子了是吧

 

話說阿吉心愛的阿拔參加完2011年的台北國際富邦馬拉松之後 

突然覺得自己增加了一甲子的功力  (吃了千年人參?

於是就在同事的慫恿之下報名了2012年的萬金石比賽

 

阿拔: 我跟你說喔 我要去參加萬金石馬拉松

壞女人:啥?絆腳石馬拉松?這馬拉松名子還真特別....

阿拔:萬金石啦.....

 

  

CIMG7796  

由於阿拔他們參加的人數夠多 所以大會有給個休息帳篷...

CIMG7790

 

花崗勇士隊? 那我們缺氧騎士團咧?

  

CIMG7794  

缺氧騎士團這次是由壞女人跟本團最有實力參加完三鐵的黃老師一起參加6K玩玩組

話說 黃老師是之前壞女人在埃及展當導覽老師的同事...

超級熱愛運動的陽光女孩阿 (還有游泳教練執照喔

跟我那個看到太陽就完全沒力的壞媽媽根本就是天差地別

壞女人   你什麼時候才能端上檯面阿

CIMG7792  

哇  ㄚ爹  你到底是來參加鐵人還是馬拉松阿.....

穿這專業來跑 你會不會嚇到其他人阿   只跑21K  會不會被笑阿

 

ㄚ爹:阿吉我跟你說  我覺得衣服有比較大ㄟ 

       我覺得我有變瘦ㄟ

 

爹  那是衣服變大了  你的錯覺  真的

 

話說阿爹為了這次的比賽還去買了條綁號碼布的帶子...

還順便買了新帽子

如果成積沒比較好  我想壞媽媽會趁你不在家的時後叫阿吉我去洗碗

為了阿吉  爹 你要加油阿!!! 

 CIMG7798  

本次萬金石馬拉松是從萬里翡翠灣飯店的廣場出發...

 

沿著海岸線之後轉山路...

獅頭山登山步道跑到金山青年活動中心附近折返

由於沿著海岸公路跑 所以沿途都有美麗的海景可以看

也多虧了比賽當天老天爺夠義氣的讓太陽晚點出來

不然柏油路再加上海面的波光反射    絕對有在烤箱裡煎油的FU阿

 

CIMG7799

  

一開跑不久就進隧道....

壞女人跟黃老師參加的6K玩玩組有不少小朋友參加

害的這兩個女人一路繞過不少停下來走的小孩跟大人

隧道又上坡  真的是一開跑就讓人感受很無力..

壞女人:說好的美景咧? 說好的美麗的風景咧?我怎麼只看到黑黑的隧道 這是詐欺 這是詐欺

黃老師:說好的風景咧?說好的體格健壯的帥哥咧? 

 

我說妳們阿  動機真的很糟糕喔 這樣會被逆襲喔

 

 

壞女人跟黃老師以45分跑完6K  

就在壞女人跟黃老師回來之後不久...21K的第一名也回終點了

 

 

在等待冠軍回來的過程.....

 

路人問:現在回來的是全馬還半馬?

壞女人:半馬吧  全馬現在回來的話 應該搭救護車..... 

 

比賽運動是好事情阿  不過什麼事情都要量力而為

比到搭救護車就不太好了說.....

 

CIMG7801   

ㄚ爹:是誰?是誰說都是平路沒有上坡的?

      騎自行車要爬坡 連跑個馬拉松都要爬坡  偶下次絕對要看坡度表才報名

      夠了 我要打人

 

爹 是你自己報名的ㄟ ......

更何況馬拉松 你有看過附坡度表的嗎?

跑就要認份阿!!!

CIMG7805  

ㄚ爹花了2小時23分跑完 

比上次的富邦馬2小時33分快了10分鐘  10分鐘喔

阿吉這下不用去洗碗了

 

阿爹:下一把 全馬我來了~~~~~(富邦馬 富邦馬喔!!!

CIMG7802  

ㄚ爹跟他們單位的老闆一起合照...

大家都有在時間內完成比賽  可喜可賀  可喜可賀!!!

 

生命就是要浪費在美好的事情上

與其把放假時間拿來補休 不如快點把事情做完  放假的時後來參加比賽飆汗才是人生阿

 

 

 

IMG_0476  

~~~神貓開示時間~~~

所以阿   各位老闆 阿   該放假 就放假 阿  

不要放假腦袋也想工作  阿  

工作的時後 想放假 阿

到頭來就會一事無成  到處抓蝦 阿 

玩  也沒玩到   工作   也落空

就連能拿來嘴炮話唬爛當年有多神勇的東西都沒有阿

那你的人生到底還剩下什麼阿   

 (感謝神貓師父指導~~

 

 

話說冬天已經快結束了  很快就春天   然後就夏天了...

不快點運動甩油  那這個夏天可就真的是嚇天了...

 

那個壞女人阿  欠的總是要還 老天爺看在你摔車的份上讓輪霸晚了1個月

你會不會到時後真的推車走完200K阿

阿吉我可是很期待你的初登場阿 哇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偶就訴阿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