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792  

 

大家好阿  我是阿吉吉

 

有看這個部落格的朋友都知道  缺氧騎士團之所以會成立..

其實偶阿爹受了XX金控的感動及同學的誘拐洗腦之下就這樣衝動報名了去年的輪霸西濱

順手寫的ㄧ句  

這是友情(沒有互相海放對方)跟汗水(騎這遠沒流汗就要叫醫生了)

還有淚水(是誰叫我們來的!!!)的缺氧騎士團 ...

 

就這樣成立了 缺氧騎士團

ㄧ年過去了  慘案再度發生....

 


 

 

IMG_1056[1]  

壞女人:ㄚ爹 我想要換智慧型手機

ㄚ爹:換啥智慧手機?你這每天蹲在家的阿宅

壞女人:買了之後我出門運動就不會迷路啦(開始找理由....   

          你讓我買 我就去騎100K怎樣怎樣 輪霸喔  輪霸喔 (超臭嘴又囂張的嘴臉

 

ㄚ爹:運動是好事情  你都這樣說了 我當然就沒意見啦  你說的喔(賊笑 

 

人家常常說....天作孽 猶可違  自作孽 不可活

當壞女人這樣嗆了之後  手機也順利到手之後.....

 

才發現  今年的輪霸西濱  只有200K.....

壞女人:天兒阿......

 

說出來的話就像拉出來的大便一樣 是不可能再塞回去的

壞女人  你認命吧....

 


 

 

IMG_1034  

輪霸西濱原本是訂於2月25日舉辦

由於那天下著不輸給颱風的雨  所以延期到4月8日...

讓逃過ㄧ劫的壞女人又多了ㄧ個月可以練習..

 

壞女人: 我說啥都不說  我騎不回來摳人來接我  (超有志氣的發言 

 

 

壞女人  我想就算你想摳也摳不到人吧....

 


 

 

通霄到八仙樂園  

 

這次的輪霸西濱是從苗栗通霄精鹽廠....

沿著濱海公路騎....台北八仙樂園   再騎回來

比賽路程 210K....

(看了就覺得好遠...

 

台灣西部 200K以上的比賽路線常常都是濱海公路阿...

(濱海公路騎9遍?

濱海公路由於靠海邊 海風很大  路上還有砂石車...

比賽的時候真的要很小心阿

IMG_1035  

ㄧ面唱著Donna Donna  強顏歡笑的壞女人      

 

壞女人:我  我能完賽嗎  我能活著回來嗎? 


 

 

壞女人 沒這扯啦  推車都能推完  只不過沒有完賽証明而已啦

 

CIMG8099  

哇  有不少熱情的車友也來參加比賽阿

不過感覺今天的太陽挺熱情的喔 

 

壞女人:我要融化了...

 

 

我說你阿    騎快一點就不會曬太陽了  加油!!  

你忘記回家是無所謂啦  不過偶把拔要記得回家阿

 

 

 

0630 準時出發....

CIMG8104

原本是由阿拔騎團長的赤兔馬  壞女人騎阿吉號

因為 壞女人實在是太遜了 阿拔看不下去跟他換車

ㄚ爹:赤兔馬給你  不然我們不知道要騎多久才能回家...

 

CIMG8102  

 團長:糟  輪胎又壞了!!

 

 

(早上檢整時....)

團長哥哥:你真的不要帶打氣筒跟內胎嗎?

團長:不用啦  帶那個做什麼

團長哥哥:如果爆胎了怎辦?

團長:才不會  沒這回事

 

結果......

再次驗證了     人   絕對不可以鐵齒!!!  會有現世報...

CIMG8106

 

團長跟著領先集團衝出去之後不久....

輪胎就因為閃洞不小心爆胎

 

團長:看我的  車友幫幫我!!!(拿卡出來

 

有好心的車友 提供團長打氣筒跟內胎讓團長可以修補完之後繼續比賽..

沒想到  在第一個補給點的時候

那條內胎的氣嘴居然就這樣斷掉了...

 

CIMG8108

在補給點換胎的2人....

CIMG8109  

我說你們阿  換胎是不能挑的好位子嗎? 居然挑在大便旁

真是夠了....

_DSC0075  

(感謝攝影大哥(姊)的照片)

 

 

換好胎之後 神勇的團長

團長: YA!    衝阿

(團長  復活!!)

 

 

通過新竹十七公里海岸線之後  就進入了桃園縣...

濱海公路進入桃園段之後 

便開始了高架橋無雙...

上坡....下坡....上坡....下坡...

一直不停的重複

風景又糟糕

又有強大的逆風....

ㄚ爹跟壞女人光桃園段就騎了2小時...

14f82e96e97ff3

(感謝獄血菩提攝影大哥(姊)的照片)

 

 

壞女人:我  我看到往大溪的路標...偶要回家

ㄚ爹:有時間想這些543的  你還有體力阿 快到八仙了 頭過身就過了(台語)     快騎

壞女人:我也知道頭就身就過阿  問題就是頭過不了阿 

 

這時候.......

旁邊有個騎士阿伯:厚  這比我昨天騎300K還硬ㄟ...

壞女人:真的嗎?(眼睛ㄧ亮  心靈受到了撫慰...)

然後壞女人就傻傻的一直覆誦的 這200很硬 我騎成這樣很正常 絕不是我很遜咖

 

阿伯 你真是個好人 300K哪可能比200K還輕鬆  你的這句話救了壞女人

也讓他這樣傻傻的 堅持騎完....

(壞女人真好騙

 

DSC_0639    

 (感謝攝影大哥(姊)的照片)

 

 

終於 騎了6個小時之後  ㄚ爹跟壞女人終於到了八仙樂園....

壞女人:YA!!!還有一半 (心中的O.S 我想停這在這裡  當作沒這回事 我不要回去了

團長:我都睡ㄧ覺起來了  你們會不會騎太久了阿

 

 

 

這時候台北場的冠軍也回來了

 

我說壞女人阿  你騎100K的時間跟人家騎200K的時間一樣  你行不行阿 能不能騎回去阿?

 


 

在八仙整補完之後  就開始往通霄的方向騎....

往南騎才發現  少了好多高架橋上上下下爬坡

也沒有強大的逆風  

 

壞女人:為什麼?為什麼  南下北上差這多? 又賭錯了

 

從這件事情 我們可以知道  壞女人賭運很糟糕

跟火影忍者裡的第五代火影綱手有的拼.....

那個壞女人 你要賭無所謂  但是不要拿阿吉的飯錢去賭博阿 阿吉我不能沒飯吃

 


 

由於阿爹跟壞女人在桃園段騎上坡騎到怕

所以回程的時候 只要看到上坡 就會停下來先喝水再騎...

這樣也拉長了回程的時間....

 

最後要回通霄前有個長坡...

壞女人跟阿爹ㄧ次就騎上去了  壞女人還仗著團長的赤兔馬等級高 還刷卡了3個車友

車友阿伯:厚  我看你們缺氧騎士團的很猛喔  2個人在長坡還能刷卡人家喔?有在練喔

 

阿伯  他們只是小咖啦  我們的團長還能ㄧ面騎長坡ㄧ面接電話

 

CIMG8119  

最後 ㄚ爹跟壞女人一共騎了快12個小時  終於騎完210K....

壞女人:獎牌上明明寫210K的  報名表上沒說  這是詐欺阿

IMG_1057[1]  

閃亮亮的完賽獎牌阿....

阿吉的壞媽媽終於也踏出了比賽的第ㄧ步...

就算2012年真的是世界末日 你也傻過瘋過了...   應該不會有遺憾了吧

壞媽媽  什麼時候要換兩鐵跟半馬阿?

 

 

壞女人:等  等我傻了吧

 

我看阿爹應該是不會放過你的   你好自為之吧

 

話說那個報名了桃園兩鐵結果躲起來的夯夯同學    你這樣不行喔

虧阿吉還在部落格幫你徵友  連我那個壞媽媽都210K過了  

你自己說要比賽的還躲這兇...

下次要先擺桌洗門風啦

什麼?你說阿吉不能吃人吃的東西?還說沒時間?

你可以寄現金袋給我

我自己去買來吃

不要躲阿 夯夯同學

 


題外話

IMG_1046[1]  

壞女人由於能力不夠

就算騎了團長的赤兔馬 還是騎了老半天

還把自己的左手給騎到成了板機指

 

 

這手機的代價還真是大阿

 

 

阿爹:其實老實說   2鐵比輪霸輕鬆ㄟ...
壞女人:你為什麼不早說.... 



各位同學  要買東西跟人家談條件之前  千萬要先爬文想清楚喔

可千萬不要像壞女人ㄧ樣  真的是 千金難買早知道阿



ㄚ吉吉愛你們大家喔  啾咪( >.^)


 

壞女人感謝時間

 

感謝團長的神駒 可惜我能力不夠騎了老半天

感謝不認識的阿伯幫我打氣

感謝新屋幫我們加水的車隊大哥

感謝路上幫我拍照的攝影大哥大姐  讓我看起來很帥氣

感謝我爹沒放鳥我

感謝副團長準備的晚餐

感謝在FB上加油按讚的朋友們

 

 

我完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偶就訴阿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