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我是阿吉吉

我的家庭本來很單純

有我最愛的把拔

會跟我打架的臭可

還有一個壞女人

CIMG0180.JPG

某一天 那個壞女人帶了2個小朋友回來家裡

說要暫時住在這裡

這件事情讓阿吉吉真的好悶  ><

 

這兩個新來的一點都不知道什麼是敬老尊賢...

CIMG0184.JPG

這個  這個叫什麼小小的

一來就偷偷攻佔了阿吉吉我的秘密基地

壞女人要抱她出來 他跑的飛快 根本都不給人家抱

所以就更不用想叫他出來了 T T

CIMG0176.JPG 

這個  這個一臉橫肉的叫做鑽石...

他一回家就到處巡邏  找人撒嬌 要人家摸摸

很快就攻佔阿吉吉第二號秘密基地

居然跑去找阿吉吉心愛的把拔抱 ><

還搶阿吉吉睡覺的位子

CIMG0182.JPG

害的阿吉吉好悶喔  悶阿  ~~~~

 

把拔有跟阿吉吉說

他們兩個其實很可憐  沒有把拔照顧

所以  阿吉吉會忍耐的~~

好心的大哥哥大姐姐  快來當這兩個小朋友的把拔跟馬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偶就訴阿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