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ㄚ 9月1日就是開學日.....

不知道還在讀書的大哥哥大姐姐暑假作業有沒有寫完阿...

還是都像我ㄚ拔說低  等到8月31日的時候才來寫...這才是暑假作業.....

什麼?你問阿吉吉沒上課  為什麼知道開學了?

這是有原因的.....

第一 因為阿吉吉家隔壁有家幼稚園...小朋友要是有上課  會很有活力的一大早唱歌跳舞...

三更半夜不睡覺在那裡嘿嘿嘿的  讓阿吉吉好痛苦 T T (壞女人:阿吉 那是因為你都早上睡覺吧...

第二  常常會有人寄什麼給貴家長的信 問說家裡的小朋友要不要去補習

補美語 補繪畫 補國語 補數學 國中先修班...等等等的...

常常讓壞女人問阿吉吉要不要去上課  讓阿吉我好害怕~~

好吧  言歸正傳....

既然要開學了  阿吉吉當然不能免俗的也要來一起剪頭髮

 

 CIMG0374.JPG

阿吉吉:ㄚ拔  你有沒有受過專業的剪毛訓練阿...會不會把阿吉吉我剪的很醜阿

阿拔:阿吉  你不用擔心  把拔今天看過黃曆  今天適合剪毛跟洗澡

CIMG0375.JPG

剪剪剪~~~剪剪剪~~

CIMG0372.JPG

 

阿吉吉:剪完了沒有阿  阿吉吉我不耐煩了啦...

阿拔:剪完了  阿拔帶你去洗香香

阿吉吉:蝦密~~~~~

阿拔:沒有人剪完頭不洗頭的  阿吉吉走  把拔幫你洗香香

CIMG0383.JPG

阿吉吉:壞女人 一定就是你叫我ㄚ拔幫我剪毛跟洗澡的

壞女人:家裡所有的小朋友都要剪毛+洗香香 又不是只有妳  XDDDD

CIMG0385.JPG

葛格:救貓喔~~偶不要剪啦

CIMG0384.JPG

阿拔:挖  葛格你全身都是傷疤阿....

葛格:老貓不死 只是凋零  ><

壞女人:乎  這下全部剪短短  沒毛皮保護了  打架很痛唷   我看你們怎麼打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偶就訴阿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