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阿 我是小王子阿葛~~

最近天氣很熱  熱到讓家裡所有的貓都沒力氣動了 只能靠睡覺來度過炎炎夏日(好熱喔~~

CIMG1495.JPG

阿葛小王子的媽媽迷上了看日劇~極道幫幫忙~

裡面談到關於老人院的事情(媽 你這早就在為自己以後打算 不錯不錯~~

CIMG1559.JPG 

其中裡面有句台詞~~所謂的俠義 就是鋤強扶弱~~

這讓我想到 我媽媽之前為了物空那個笨蛋可能有傳染病很難過

媽媽看著我 問我一個問題

~我幫助其他浪貓 讓你的生命有風險 我這樣做對嗎? 如果你因為這樣生病了 你會原諒我嗎?你會生我氣嗎?~

 

媽媽 你真的很蠢ㄟ  小葛我真的覺得你很蠢

媽媽你在做的事情就是俠義 也就是小葛我每天在家裡做的事情

~鋤強扶弱~

 

只要媽媽你不要變成維基百科全書上的~~囤積流浪貓狗者~~

http://zh.wikipedia.org/zh-tw/%E6%B5%81%E6%B5%AA%E8%B2%93

然後快點把那個肥小小跟白吃空送出去

好讓阿葛可以收新的 聽話的小弟(這2個小弟越來越不聽話了 真是糟糕 要來準備逐出去了~~

CIMG0974.JPG 

小葛我不會介意你幫助其他浪貓的

往好處想  他們來幫小葛我吃我不想吃的餅乾 這樣我媽跟我把就會去買我喜歡的餅乾

也是不錯啦~~~~

CIMG050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偶就訴阿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