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ㄚ 偶素ㄚ吉吉

 

整件事情事發生在某一天晚上....

當壞女人正在網路上看著笑話傻笑的時後  偶阿拔打電話給他

 

~~跟你說喔 我報名了8月的桃園路跑10k喔...~~

~~很好ㄚ  然後?~~

~~我也幫你報名了.....~~

~~蝦咪!!!!~~

 

就這樣  就開始了壞女人的比賽初體驗....

我說壞女人ㄚ 你這怕太陽 如果不想溶化的話 就跑快一點吧

  CIMG5732.JPG  

ㄚ吉心愛的ㄚ爹跟一臉就是很不情願的壞女人...

ㄚ爹:才5K而已 你沒問題的啦(拍

壞女人:真的嗎?(抖....

 

由於比賽前N天還有梅花颱風在台灣附近打轉

原本壞女人是滿懷希望的覺得比賽應該是會中止的

沒想到  人算貓算不如天算

梅花颱風說啥都不願意配合壞女人  就這樣轉走了說

壞女人:給我點雨吧 我不想跑啦(吶喊!!!

 

我說壞女人  你就認份吧.....

CIMG5734.JPG  

比賽的會場在桃園高鐵站的青埔棒球場附近

隨處可見拉咪夠猴的看版ㄚ...

 

壞女人:ㄚ拔 我覺得我肚子好痛 可以的話我想要找個地方躺一下睡一下的說....

ㄚ拔: 想裝病  門都沒有(拉緊壞女人怕他落跑...

        拿你祈雨的精神一半來跑步  10K都能跑完了 不要在混了!!(大聲斥責

 

其實壞女人 我看你平時有在偷練 今天這應該是沒問題啦 

不過你忘記回來也無所謂 偶阿爹有回家就好了說

CIMG5736.JPG  

會場人山人海ㄚ....

還不少人扶老攜幼 牽著小狗  參加這次的比賽

這次的比賽是第二屆

聽說一共有3千多人參加

ㄚ拔參加的10K競賽組就有2千多人參加  

年紀最大的有9X歲老杯杯...

年紀最小的還不到10歲

(轉頭用鄙視的眼神看著壞女人

我說壞女人ㄚ  認真點練身體才是王道ㄚ...

你什麼時候才能參加競賽組ㄚ? ㄚ吉吉可是很期待的說

 

話說桃園縣馬拉松協會有很貼心的把10K 跟5K的比賽場地給分開

競賽組沿著高鐵南路一直跑......跑....跑了5K 之後折返

休閒組則是沿著青埔運動場附近繞圈圈...跑5K

CIMG5744.JPG  

壞女人由於不想曬死在路邊

比賽前的幾周就有認真的練習....

晚上只要沒有下雨都會乖乖去附近的國小繞著操場跑.....10圈

 

壞女人還擬定了戰術

~~一開始依定一堆人用衝的  然後我慢慢跑  

距離拉開之後我就慢慢這樣跑回終點  只要在關門前回來就好了說~~

 

誰知道...........

一鳴槍之後壞女人那組幾乎都用走的

果然再次印證人算貓算不如天算....

 

壞女人就這樣跑.....跑....跑...

頂著大太陽

繞過很多用走的人群...

逆著風  跑在馬路中線...

就這樣跑到了終點..

壞女人:累死我了(喘.....) 感覺根本就不只5K嗎...(喘....)

          從頭到尾都跑S形的 多跑很多路ㄟ(喘.....)

我說你ㄚ 平時多練習  比賽的時後就不會這樣喘的快看到天堂了

不過壞女人真不虧是平時有在偷練...

到終點前100公尺還能加速趕過不少人

跑完5K一共花了42分

下次可以挑戰10K了說....(誤)

 

 

ㄚ吉心愛的ㄚ拔10K只花了1小時就回來了說

果然是有進步了 ㄚ拔你好強喔!!

CIMG5739.JPG  

比賽那天還有人趁機向女友求婚...

長跑跑到終點之後  愛情長跑也想要順便到終點嗎?

還請了同社團的朋友利用人海戰術感動女友...

聽說求婚有成功ㄟ  報紙上都有報導喔

在這理阿吉吉祝福你們能幸福白頭到老ㄚ...

恭喜你們

 

CIMG5749.JPG  

ㄚ拔的第8面獎牌

 

所謂的比賽其實說穿了就是跟自己挑戰

按照自己的能力 步調去完成比賽

比賽的過程跟練習的過程都是痛苦的要命...

但是沒有歷經這種痛苦  是看不到也不知道挑戰成功之後的世界有多美好ㄚ....

就像孕婦經歷從鼻孔裡拉出西瓜一樣的痛苦後才生出小孩

藝術家經歷從肛門裡擠出宇宙一樣的痛苦後才創造出作品(BY 銀魂 芙蓉篇)

 

 

話說壞女人  既然你都有跑完5K的功力了

什麼時候要改挑戰一下有獎牌的比賽ㄚ?

 

 

話說吃吃喝喝也要多運動才有機會變瘦喔...

ㄚ吉吉愛你們大家喔   啾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偶就訴阿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