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1436.JPG 

當葛格姨那天打給我說  醫生確定悟空是FIP乾式轉濕式的時候..

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

關於貓FIP的資料我已經看很多了

說來說去就只有那句話~發病=永別~

只是時間早晚..

但是我還是想要賭賭看...

所以我跟葛格姨說

~既然他討厭在醫院  帶他回家吧  對他來說 你家跟我家是他的家~

~然後我們要做什麼?~

~我們只能去拜拜~

~我們家附近那家天后宮很靈 你可以去拜拜~

~貓要拜誰?虎爺行嗎?~

找了半天找不到虎爺...原本還以為他有機會撐到我回桃園 去台北看他

沒想到....

生命消失的速度比政客打嘴砲說543 也比八卦傳來傳去的速度還快..

那天晚上他就走了.....


 

 你行過了天頂,你的心喜悅;

 你的清晨和黃昏之舟都遇上好風;

 在你面前,瑪特高舉她決定命運的羽毛,

 阿努的殿堂因你的名而喧囂。

~死者之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偶就訴阿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