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1279.JPG 

大家好 我是阿吉吉~~

那個挺葛格的壞女人ㄚ 最近不見了ㄟ

口能速被我阿把丟掉了說(竊笑~~

真素太好了說 阿吉吉偶好高興喔~~


但是........阿吉發現了有點討厭的地方

壞女人不在家 沒人幫阿吉吉清貓砂..

阿吉又不像葛格會蹲馬桶

 CIMG0715.JPG

葛格:有圖有真相 多學著點(冷笑~~

 

然後又因為貓沙沙被臭小小+臭葛格弄到都是嗯嗯跟噓噓

偶把拔又只有星期三 星期五才肥家幫我清沙沙

然後貓沙沙又很快就被臭葛格弄髒了 害阿吉偶只好忍~~盡量忍

阿拔 你可知道阿吉偶忍的有多痛

(壞女人:阿吉 我私下懷疑你是因為我不在 太開心了忘了噓噓...


某一個星期六晚上 當偶阿拔去參加完團結吃喝大會回到家裡的時候

看到阿吉吉偶心事重重低 連偶最愛的罐罐都不理 最心愛的阿拔呼喚偶都沒反應

然後 說時遲那時快 阿吉偶走沒2步 發出慘叫

就在偶阿把面前  倒下去了 ><

偶阿拔馬上就打電話給醫生老王

眼眶裡泛著淚光   帶著偶  去老王那裡掛急診阿~~

~~醫生 你要救救偶家阿吉ㄚ 求求你~~


醫生老王幫阿吉照超音波

發現阿吉的膀胱裡都是尿

因為阿吉吉偶忍太久了 憋太久不會自己尿尿

所以當天醫生老王就幫阿吉吉偶插尿管 幫助阿吉排尿出來

速低 貓也有尿管

因為貓的尿道不是很好弄  所以阿吉弄個尿管也弄得很久很久 ><

阿吉偶要抗議啦 偶要美麗的母貓護士幫偶弄

(壞女人:你憋傻了喔 孩子...

又怕阿吉因為憋太久 腰子憋出病來 所以阿吉偶要打點滴

然後因為偶把拔要肥去上課 沒人能照顧阿吉

所以讓阿吉住在醫院幾天...

沒想到 阿吉住院的第3天 阿吉就已經完全康復了

醫生老王要幫阿吉拔尿管的時候 衣服差點被阿吉扯破...

阿吉:你穿這樣好俗 阿吉幫你換造型~~

(壞女人:阿吉 你真的好了....

 


 醫生老王有跟阿拔討論到阿吉因為有攝護腺肥大的問題(速低 貓也有攝護腺-.-

為了居家護理方便

要等壞女人回家之後找一天把阿吉給喀嚓掉....

xinsrc_43201041508343751528612.jpg

imagesCAPAPDST.jpg

壞女人:阿吉 要吃葵瓜子還是生蠔 保護你的攝護腺喔(幸災樂禍的臉

 

影像006.jpg 

阿吉:你這個壞女人 笑偶  看偶貓你一拳....

 


 

不知道是不是要把阿吉喀嚓這件事情對阿吉來說太刺激了

還是只是單純秋天到了 阿吉在思念外面的年輕辣貓

噓噓問題解決之後 阿吉最近常常在欺負葛格~~

CIMG1787.JPG 

葛格:救我 救救我 誰來幫我打電話...

阿吉:(驚!!

------唐伯虎點秋香 紅燒翅膀的曲-----

阿吉:欺負葛格我最喜歡。

葛格:但是阿拔說你快被閹。

阿吉:越快被閹就越應該要拚命騎,如果現在不騎以後沒機會再騎。

葛格:你真的快被閹?

阿吉:我真的快被閹~~

合唱:如果現在不騎以後沒機會再騎!

                                          -----------完-----------

 

附上上個月跟阿拔去九族的照片

CIMG1753.JPG 

阿吉 你怎麼在九族~~

 

CIMG1753.JPG 

山豬 阿吉 傻傻分不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偶就訴阿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