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4340.JPG  

話說之前我妹就有跟我說這個

http://www.319.com.tw/

319鄉護照 只要蓋滿20個就能抽獎

直到今天 看了黃大爺的~強力徵求仔得郎~

http://ken19800813.pixnet.net/blog/post/34537401

 

腦袋才終於連上線..

缺氧騎士團不是要到處征戰嗎  他們跑到流汗流淚的時候我就可以順便去蓋章ㄚ

 

查了一下 原來這東西到處都能拿到ㄚ....

馬上就換上衣服出門去找護照..

 

第一家店 三個字的房屋服務中心

店員:啥?什麼護照...

一看就知道不知道 只好跟他說謝謝就走了

 

 

 

第二家店 便利商店...

話說那家超商的店員曾經讓我很想破口問候他...

我居然傻了又跑進去問319護照 想就知道答案一定是   沒有

 

 

 

老實說跑了2家店沒有就已經讓我很不高興了...

搞啥 為什麼每次辦活動都很怕人民參加一樣

沒啥廣告就算了 連東西都拿不到

(迷之音:這是因為你動機不純正的報應....最近很流行現世報...

 

 

後來 看到 前方有第3家廣告歌一直再唱做早餐的金控

鼓起勇氣又進去問問看...

可能是因為對方門口擺了3隻貓吧 大家都是貓 頻率比較合..

金控的服務小姐打了電話問了一下 還有ㄟ

很貼心的問我 你要幾本?

當下就跟他說....4本

 

 

雖然說最後護照還是順利到手

不過這根本就是在記憶力大考驗..

考驗要拿護照的人 對環境周邊有什麼店熟不熟..

好在我每天晚上都會出門巡視我的地盤 哪裡有什麼店大概都知道

不然可能問到第二家店就傻傻回家上網填什麼回郵信封了....

 

 

原本以為到處都是的護照原來到處都沒有....

為了拿到護照 微笑都跑成苦笑了  唉

 


題外話

這護照 蓋滿20個鄉鎮的章之後可以寄回去抽獎

年度第一大獎是台車子

每一季都還會再抽出住宿卷..

有那個貴三三的 我將再起的房間ㄟ 當然要去抽的說

不用錢的當然是最好啦

越早寄回去 抽獎的機會就越多...

 

今年很充實的去了很多地方的說

上星期也才剛去了埔里還有日月潭

ㄚ 真的是太晚知道了啦

 

只好 利用剩下的3季給他拼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偶就訴阿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