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跟著阿拔去看了缺氧騎士團的車衣...

廠商多印了一張圖給我...

 

看著圖組裝 雖然說有點醜 不過居然給我成功組裝起來

 

我還真是個天才

 

CIMG4356.JPG  

車衣正面照 有discovery車衣的味道喔...

不過缺氧騎士團的logo跟地球這樣一比起來....感覺很像外太空看地球跟月亮..

CIMG4357.JPG  

車衣背面....

車衣的後口袋黏的有點怪怪的...

CIMG4358.JPG 

從上方拍 手臂的圖案...(有點糊掉了說

CIMG4360.JPG  

補一張清楚的..

CIMG4361.JPG   

車衣側邊的圖案...

 

 

話說第一次組裝還能組成一件衣服的樣子...

我果然是有天賦做這種手工藝

這件衣服晚一點偶阿拔也會一併帶回去讓大家看一下組裝完是怎樣一件衣服..

 

(先說喔 到時後衣服拿到不是這樣 不是我的錯喔 不要打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偶就訴阿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